CPC良朋互助 发表于 23-7-2021 14:36:20

澳大利亚军人赌博问题

近期,维多利亚负责任赌博基金会​​资助的项目评估了澳大利亚国防军 (ADF) 军事人员赌博问题。

调查结果表明,赌博问题是一些 ADF 军事人员在撤防后的重大问题。相对于其他心理健康和酒精使用问题,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这与他们的心理健康、福利和撤防后调整有关。

其中,调查结果显示,该人群中的赌博问题高于一般人群,是酒精依赖的风险增加的九倍,是抑郁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风险的七倍。 一些赌博问题不太严重的人仍然报告说心理压力很大,生活质量很差。赌博问题也与撤防后的调整困难有关。 24 岁以下的退伍人员被发现尤其脆弱。

调查结果强调了在军事和退伍军人在特定环境中,特别是在撤防之后,需要提高对赌博问题的认识和应对能力。

chubbycat 发表于 27-7-2021 21:45:18

@dcxg 你怎么看? {:9_5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澳大利亚军人赌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