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发表于 21-7-2021 00:01:48

西藏行(一)---出发

去西藏的决定只用了三分钟。

第一分钟,给元宝儿电话,她的女儿乐乐和我的女儿米米,时常是班里的第一第二名。记得当年柬埔寨之行时,就是这样。现在小升初了,依然如此。所以两个孩纸都被保送到了本市名校的精英班,叫创新班。简称保创。人们趋之若鹜,我独自内心却趋那边的学校,因此显得对此特别佛系。不知道如若没有那边,还会不会如此佛系,不好讲。

总之,乐乐妈妈从前在旅行社上班的,电话中问我有没有兴趣象从前一样,两对母女去旅行,我请她容我三分钟给 LD 汇报完回她。
三分钟后,订了到贡嘎机场的票。

一通收拾后,都已经过晚上10:30了,速睡。晚了晚了,乐乐妈妈让带点胃肠药, LD 二话不讲去楼下药店买了回来。

清晨醒来,慌得一批,竟然忘记订闹铃了,幸好大自然破例4:42呼唤了。本来要订4:30的闹铃。7:20的飞机,提前一小时半到机场,5:20出发,4:30起床,这比较宽松。

晚上竟然没有给手机充电!还好公司刚发了一个本子,内里是一个充电宝。就带它了。

LD 坚持要送,下了楼,突然想起来我的命根子 kindle 没带。那怎么行,而似乎钥匙也没带。 LD 慷慨地解下车钥匙,借了他的家门钥匙于我。没有一句怨言。大丈夫,风度真好!心里感激,一路小跑,拿上 Kindle.

咦,怎么这么早,地下车库还有其他人?定睛一看,”亲爱的,你去上班吗?坐我们车吧。“那位闺蜜空姐! 她说太好了,请她 LG 回去睡回笼觉去。

如此一路上,她说,最近飞国内,别看大清早,排队人还是很多的。我们的时间……略紧了。

并且告诉我们,飞拉萨,确实看到有人飞机下了马上买机票又回到自己城市的。告诉我们哪里有个快餐店,要吃饱才会高反风险小一点的。



见了元宝儿,她告诉我乐乐姥姥去的时候,因吃得太饱而高反晕倒过。面对完全相反的结论,索性佛系了。


中间经停站,是一个叫夏河的地方,远远的看到上面的藏文,感觉很是神秘。不禁拍下来,发给那个无时不思念的人。此时上来一位喇嘛和一位长卷发却非常 man 的藏人。元宝问我,”有木有觉得此处画风骤变?“





春浅 发表于 22-7-2021 18:19:52

这时候去西藏?暑假长,真好~

行者之心 发表于 21-8-2021 19:28:26

写得太好啦,发公号吧{:9_598:}{:9_598:}{:9_59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行(一)---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