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angtw 发表于 20-12-2020 22:45:48

書友會聚餐 20.12.2020

今天書友會年度聚餐。去年聚餐的 時候熱鬧非凡, 來了好多人, 很多書友帶小朋友或者父母來共襄盛舉。

今年規模小多啦, 不過大家說說談談吃吃,做做遊戲還有交換禮物, 一樣不亦樂乎。

副群主主持遊戲,要大家根據某人的肢體動作來一樣事物。

第一個謎題竟然是"夢境" !大家抗議這麼抽象的題目如何能用肢體動作表達?

第二個題目是"月光" , 負責表演的書友先是拿份月曆在手, 然後把一盤剩菜清光, 留個空盤, 結果有人猜出來了。

副群主還訂了罰則, 遊戲中犯規者必須鑽桌子,結果第一個鑽桌子的就是他!

後來不知怎的, 好像是副群主脅迫大家鑽桌子, 開始自然沒人幹然後我打破僵局鑽了, 順便討了一份禮物-月曆。之後真有好幾位男士及女士也鑽了, 哈哈哈,大家還真是配合。

有一位女書友鑽了桌子以後心有不甘, 不想破壞自己高雅的形象, 不願讓大家把錄像放到群裡, 結果當然是沒有如願, 嘿嘿。

今年大家分享的禮物有3D打印的花盆及維納斯女神像, 一盆暗藏愛心語句的盆栽, 手工耳環, 糖果, 有澳洲本地鳥類圖案的桌墊, 一幅手繪曼陀羅花圖案以及猛男月曆-澳洲救火員擔綱演出的募款月曆等。
看來大家都挺滿意收到的禮物。

快結束的時候副群主建議大家說說今年這一年的感受以及對於來年的展望及計劃。有幾位女士簡單說了內心的感受, 被副群主認為抽像不夠具體;

然後被女士們抗議他有強迫症,自己心裡的一點小秘密幹嘛一定要說出來。

有幾位書友則有具體的計畫比如準備鐵人三項,跑半馬及準備半鐵等。

至於我算是沒有計劃, 該幹嘛幹嘛; 人生的方向大致已定, 目前剩下的只是執行既定的計畫而已, 沒有年度目標。

副群主辦完這次活動後順利卸下管理員的職務並交棒, 謝謝他的辛勞以及今年主持討論的各位書友。

疫情下顛三倒四的一年自此走向尾聲。

snapdragon 发表于 21-12-2020 17:09:58

今天书友会年度聚餐。去年聚餐的 时候热闹非凡, 来了好多人, 很多书友带小朋友或者父母来共襄盛举。

今年规模小多啦, 不过大家说说谈谈吃吃,做做游戏还有交换礼物, 一样不亦乐乎。

副群主主持游戏,要大家根据某人的肢体动作来一样事物。

第一个谜题竟然是"梦境" !大家抗议这么抽象的题目如何能用肢体操作表达?

第二个题目是"月光" , 负责表演的书友先是拿份月历在手, 然后把一盘剩菜清光, 留个空盘, 结果有人猜出来了。

副群主还订了罚则, 游戏中犯规者必须钻桌子,结果第一个钻桌子的就是他!

后来不知怎的, 好像是副群主胁迫大家钻桌子, 开始自然没人干然后我打破僵局钻了, 顺便讨了一份礼物-月历。之后真有好几位男士及女士也钻了, 哈哈哈,大家还真是配合。

有一位女书友钻了桌子以后心有不甘, 不想破坏自己高雅的形象, 不愿让大家把录像放到群里, 结果当然是没有如愿, 嘿嘿。

今年大家分享的礼物有3D打印的花盆及维纳斯女神像, 一盆暗藏爱心语句的盆栽, 手工耳环, 糖果, 有澳洲本地鸟类图案的桌垫, 一幅手绘曼陀罗花图案以及猛男月历-澳洲救火员担纲演出的募款月历等。
看来大家都挺满意收到的礼物。

快结束的时候副群主建议大家说说今年这一年的感受以及对于来年的展望及计划。有几位女士简单说了内心的感受, 被副群主认为抽像不够具体;

然后被女士们抗议他有强迫症,自己心里的一点小秘密干嘛一定要说出来。

有几位书友则有具体的计划比如准备铁人三项,跑半马及准备半铁等。

至于我算是没有计划, 该干嘛干嘛; 人生的方向大致已定, 目前剩下的只是执行既定的计划而已, 没有年度目标。

副群主办完这次活动后顺利卸下管理员的职务并交棒, 谢谢他的辛劳以及今年主持讨论的各位书友。

疫情下颠三倒四的一年自此走向尾声。

snapdragon 发表于 21-12-2020 17:14:08

楼主行文越来越诙谐可爱了。从不同角度看到聚会的丰富。

行者之心 发表于 21-12-2020 17:16:17

感觉下次应该出些简单点的词,比如“吃饭”,让大家能猜中,有些成就感{:9_595:}{:9_611:}

snapdragon 发表于 21-12-2020 18:37:12

行者之心 发表于 21-12-2020 18:16
感觉下次应该出些简单点的词,比如“吃饭”,让大家能猜中,有些成就感

通常带数字的和带身体器官的词语比较容易,且有喜感。
比如七上八下,捶胸顿足,喜极而泣 等等。

不过您这个以自己为巴新,起到了活跃气氛的作用,也挺好,哈哈 :congra

行者之心 发表于 21-12-2020 21:17:04

annahw 发表于 21-12-2020 19:37
通常带数字的和带身体器官的词语比较容易,且有喜感。
比如七上八下,捶胸顿足,喜极而泣 等等。



还是小蜜蜂的点子好{:9_598:}{:9_59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書友會聚餐 20.1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