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ing001 发表于 24-1-2018 14:52:12

咨询Newcastle华人群及社区小学情况

本帖最后由 aqing001 于 23-1-2018 17:53 编辑

大家好,我们一家三口马上要从悉尼搬去Newcastle定居了,目前想了解一下本地的社区和学校情况,希望热心人士给予回复,小女子将不胜感激:loveliness:
首先,我有个6岁的孩子今年要上1年级了,我们还是希望上公立学校,哪个社区的小学相对来说校风,教学等方面口碑比较好的,请推荐几个。
这样我们就会在那些学校附近找房子租住,据听说Newcastle有几个区很不适合居住,尤其是带小孩子一起住,还烦请知情人士列出这些社区名称,以便我们找房子的时候能够避免。
最后请问如何加入Newcastle本地华人群。

希望知情人士能给予回复,不胜感激。
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Jessie

mmxx 发表于 25-1-2018 14:41:46

欢迎来到牛村!

如果要求学习抓得紧,New Lambton 貌似排名第一;
其他如 New Lambton South, Wallsend South 都不错。

OC 班在 New Lambton South 和 Maryland 都有, New Lambton 自己有快慢班。

没听说哪个区特别不好,除了 city 酒吧多的地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Newcastle华人群及社区小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