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菜 发表于 9-10-2017 17:36:25

在西澳首次置业可以享受什么优惠?(First home buyer)


针对首次购房者的补贴政策是由各州和领地根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这里讨论的是只是西澳的政策。

首次购房者可以享受什么优惠?
新房补贴:如果购买新房、购买翻新房屋,或者买地建房,你可能获得$10,000的补贴。
印花税减免: 不受是否是新房的限制。如果所购买的房屋价值在43万以下,印花税全免;43万-53万,印花税有相应折扣;53万或以
                        上,在印花税上将没有任何优惠。 如果是购买土地,印花税减免仅适用于价值40万以下的土地购买。
银行产品促销:除了政府的补贴和印花税优惠外,有些银行也对首次置业者有利率优惠或者现金补贴等促销。

享受首次置业的优惠需要什么要求?
对申请人的要求:申请人至少一方需要是澳大利亚公民或者永久居民,之前没有过自住房。
对房子的要求:新房补贴要求房屋的价值不能超过$75万 或者 $100 万,根据房屋位置不同。
对房屋用途的要求:必须是购买自住房。申请人需要在交易完成的12个月内在该房屋连续住满六个月。

关于首次置业补助的详细要求 和相关信息,请参阅政府网站:https://www.finance.wa.gov.au/cms/State_Revenue/FHOG/About_the_First_Home_Owner_Grant.aspx

lucky2015 发表于 10-10-2017 22:42:01

:good:good:goo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西澳首次置业可以享受什么优惠?(First home bu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