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sdy 发表于 30-10-2016 16:37:44

今天带小孩去 Hurstville 的南海渔港饮茶被歧视

约了中国来访客人们去饮茶应该很高兴。但我们今天却受到了歧视。 我们夫妻带着四名孩子到达Hurstville南海渔港饮茶,开位时我们坐了一张8人枱,但被Waiter(可能是经理)要求去坐六人枱,我说我们现在大小已经六人了,还有最少两位客人要来,六人枱容不下。waiter说这张枱只许到11:30am就要结帐,我问能否坐隔离的八人枱?waiter说隔离的枱也是11:30am结帐。枱是没有人预订的。我说那我们就11:30am结帐吧,waiter在点心单上注明11:30。我用微信PM我的朋友说:“我们在渔港34号台”,“我们在渔港被歧视,可能样衰,要11:30点埋单”。我朋友回复说他一个人来,我就马上叫waiter转了七人枱。在饮茶期间我注意到隔离的枱点心单并没有注明11:30结帐,我原来的34号枱也再没有注明11:30字样。我故意等到12:05PM结帐,结果隔离的枱和34号枱一样没有走。TMD南海渔港不是歧视我们吗?

jasonsdy 发表于 30-10-2016 21:52:32

声明:首先所有枱没有预定。枱位都是先到先坐。我今天是约了中国故乡的来客饮茶,不然我掉头就走了。4位小孩都是我自己孩子,家庭与家庭相聚当然是举家出动了。我们住在Campsie 一般也不会去南海渔港消费。我们虽然最后坐了他们的七人枱,但中午饮茶消费AU$ 130元也算合理,南海渔港真是狗眼看人低!
南海渔港给我的理由是星期天忙,八人大枱全部到11:30am要结帐。我走的时候已经是12:05PM,还没有一张八人枱结帐。悉尼即使吃自助餐,也让客人坐两个小时呀!为什么南海渔港让我们饮茶小于1个半小时?很明显,南海渔港是歧视小孩,否则再找不到别的理由了!我也想让经常去南海渔港饮茶的朋友评评理,有没有八人枱只准坐小于1.5小时的规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带小孩去 Hurstville 的南海渔港饮茶被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