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xu1227 发表于 21-1-2016 08:11:26

34岁想回澳洲读研,Offer已下,求大家各抒己见澳洲会计行情

大家好,澳洲本科毕业后回国工作已10年,因为当时毕业前工作已落实,就开心的回国工作了。
现在想重回澳洲充电,并且offer已下;但是因为不了解澳洲会计的行情,请大家分享一下当地会计行业的现状已做好心理准备。
1、报读的专业是Master of Taxation,利用读书的剩余时间去洋人的事务所实习(哪怕不给工资),积累当地工作经验,这种工作好找吗?
2、现在的事务所是什么行情?是不是大把奋发向上的95后不要工资的去事务所实习以积累当地经验?如果工作能力得到认可,事务所开出的工资行情大概什么价位?
另外,离婚快1年来,一直在思考人生,总感觉快乐、平和的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回澳洲远离国内的一切重新开始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也知道去澳洲大部分的缘由是想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现在虽然是财务经理职位,但是每天的工作内容就是发发邮件吹吹牛的,我有一天晚上突然半夜醒了再想假若45岁公司不行了,我再重新找工作的话,那时候自己恐怕只有”年龄优势“。
留个微信:followingwind1227求大家给我相关意见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4岁想回澳洲读研,Offer已下,求大家各抒己见澳洲会计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