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425 发表于 6-3-2015 18:36:36

有学Aged Care、Child Care、Education Support,大家来说说好吗?




最近在研究Tafe的课程的问题,
其实最初一直是想学Child Care,不过不久前在论坛看到一位学习Education Suppor的帖子,这个课程做教师助理,可以和学校时间一致,适合妈妈接送孩子,也有点心动。

我个人很喜欢孩子,也想做教育,只是做幼儿园,还是小学,自己也没想好。
同时,我也需要照顾家庭,又不想放弃自己的职业,我需要一个比较灵活,且有长期发展潜力的职业——并不是要做到多高,但希望是一份可以做到比较大年纪,然后也会有一定上升空间的职业。

如果有学过、正在学、准备学这三个课程的,来讲讲自己的经验好吗?

主要关心三个方面:

1、工作时间是否方便兼顾孩子,比如幼儿园的话,一般几点上班几点下班?
2、工资水平和发展前景,比如刚毕业大概时薪?全职3年后大概时薪?
3、入学难度,学的时间,可以做什么职位(老师/助教),已经进一步进修的可能性?
4、工作的环境和难度,是否适合做到退休?
5、……各种各样的建议……

koala_nj 发表于 6-3-2015 18:45:23

我也想知道,顶

飞飞 发表于 6-3-2015 19:40:05

我只略微了解幼儿园的,说错的话不担责任哦哦。

幼儿园上班一般是7.5小时加1小时午饭。工作时间需要排班,幼儿园很多是早6:30到晚上6:30,有其他时间的不详细说了。就是不方便接送孩子。

入学不难,有各种级别,但是本科的肯定难读。进修看本事和时间了。


工作内容就是带孩子,各种早教活动和游戏,
很多老太太都在做,适
合退休,就是体力消耗大能不能做个几年还不好说。
工资起薪一年4万多吧,全职的话。按经验有加薪,但是整个行业工资不高。

april425 发表于 8-3-2015 23:37:05

谢谢飞飞。

lmjdiana 发表于 16-5-2016 11:34:39

楼主后来选了什么学啊?

yisheng_honger 发表于 22-6-2016 18:02:0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学Aged Care、Child Care、Education Support,大家来说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