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9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80架野马飞机将销往中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8-2014 00:3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代表与野马飞机的董事共同签约。(图片来源:《考拉卫报》)
野马飞机公司(Brumby Aircraft)本周四在悉尼议会大厦(Parliament House)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Aviation Industry Corporation of China)正式签署了一份的协议,这有望使其位于新州考拉镇(Cowra)工厂的员工数量激增3倍。根据协议,野马飞机将向中国供应280架飞机,未来向澳新两地供应80架,同时在考拉镇建立国际机师飞行培训基地。
其董事戈尔德(Paul Goard)表示,这份协议令该公司有机会大幅提升在澳洲航空业的渗透率,并将目光投放到国际市场。他说:“公司在飞机设计、生产及出口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这份合约带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现金注资的情况下,我们将扩大营销范围至新西兰,然后展望海外市场。公司制造的小型飞机是目前为止航空市场最畅销的产品,特别是在欧美地区。”
Burrinjuck选区的国会议员霍金森(Katrina Hodgkinson)认为,这份协议将使野马飞机考拉镇工厂的规模扩大一倍。她说:“飞机的设计及部分制造工序仍将在考拉镇基地进行,这对当地经济而言是极好的局面,能带来更多就业岗位。”出席了签约仪式的新州副州长兼贸易和投资厅厅长斯托纳(Andrew Stoner)声称,这份协议代表着对野马飞机及新州边远地区的信心。
他说:“这是一份极好的协议,不仅能创造就业并发展当地经济,还能增强新州与最大贸易伙伴之一之间的维系。”休谟选区(Hume)的参议员泰勒(Angus Taylor)认为,这份肥约将帮助野马飞机登上国际舞台。
他说:“我经常说到,快速发展的亚洲市场对澳洲企业而言有大量机遇。我很高兴有一家本土公司站出来向其它澳企指明前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8-2014 01:2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8-2014 17:15:45 | 只看该作者
That's good news.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8:37 , Processed in 0.03085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