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疫情来势汹汹 各地取消跨年活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9-12-2020 03:2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中国疫情来势汹汹 各地取消跨年活动
www.creaders.net | 2020-12-28 09:15:26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示意图。

2020年底,新冠病毒疫情来势汹汹,中国多地进入战时状态。随著新年越来越近,包括北京在内,中国多地的观光景点、寺庙陆续发布通知,取消跨年迎新活动。

近期,北京、上海、天津、辽宁渖阳、丹东、大连、广东、云南昆明等地陆续公布中共病毒确诊病例,并宣布进入"战时状态"和紧张状态。

为了避免大规模聚集引发疫情传播风险,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7日宣布,2021年元旦、新年期间,不举办各类庙会、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大型演出、游园会、联欢会等节日文化活动。

中央电视塔景区,也取消2020年底至2021年1月3日举办的中央电视塔跨年灯光秀活动;北京欢乐谷28日起暂停开放夜场,原定31日举办的跨年音乐会活动也取消。北京戒台寺景区取消2020年跨年敲钟祝福活动。

上海龙华古寺也发布公告,取消2021迎新年撞龙华晚钟活动,改为线上直播。12月31日下午4时30分起,龙华古寺不对外开放,明年1月1日上午7时正常开放。

江苏南京鸡鸣寺也发通知,为了疫情防控将不举行任何跨年活动。南京栖霞山风景区及南京栖霞古寺也将不举行任何跨年活动。

湖南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宣布,橘子洲不举行新年放烟火活动,后续将视疫情形势再评估确定;在广东广州塔等公共场所,也不组织任何形式的大型迎新年倒数活动。

中国多地疫情爆发并大动作"进入战时状态" 且启动全民核酸检测,封锁小区和城市等,外界认为中共当局隐瞒疫情,实际疫情比官方通报的更为严重。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26日在记者会上示警,中国多地出现本地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北京市也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严峻複杂。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也发文说,近期中国多地先后发生多起聚集性疫情。他认为,近期无症状感染者的数量明显增多,表明病毒传染性有增强的趋势,今年12月中旬到明年2月中旬仍属高危时段。

中国防疫专家锺南山日前在一场研讨会上提出,中共病毒原来是人传人,现在又出现了"环境传人"新问题。有评论认为,锺南山此言暗示国内疫情已经失控。即便是为中共帮腔的中国专家,也不得不承认目前形势严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4:36 , Processed in 0.02611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